Augustzjf

看的第一部泰剧是娘娘腔的日记那时候就觉得泰剧好神奇好没下限接着又看了夏日菊花茶一年生爱来了别错过我的兄弟情人为爱所困第一季还看了高校战争还看了暹罗之恋我的兄弟情人电影版真正喜欢上了ot那段时间沉迷ot不可自拔天天刷微博刷b站听了无数甜甜腻腻的歌我以为我会一直最喜欢ot直到遇到了根八看了peet把自己掰弯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喜欢上了根八虽然很早以前我也有关注八月ig但是却没有被他圈粉喜欢上八月以后去b站刷时间线下载lofter天天看文三月因为要考计算机删了lofter又下载回来重复了几次感觉我都把根八的文看得七七八八了怪自己萌上根八太晚好多人都已经脱坑了唉前天删除了lofter今天又下载回来我有毒啊

评论

热度(1)